Monday, October 26, 2015

nike air max 90 就這麼迫不及待的想要把 n

陳夫人道:你懂什麼,這可不是封建迷信,這是科學,我年輕的時候就因為沒聽算命的,所以才嫁給了你,弄得我半輩子後悔。陳正祥說:你說這話虧心不虧心,我虧待你了嗎?再怎麼說你也是書記夫人,夠榮耀的了!陳雅翻白眼喊道:爸、媽, nike air max 是說我的事兒呢,還是說 nike mag 的事兒呢,真是的,竟說那些陳芝麻爛穀子的!馬國平道:我沒有意見,那就這麼辦吧。
陳雅氣道:爸, nike air max 90 就這麼迫不及待的想要把 nike mag 嫁出去呀。陳正祥和陳夫人都笑了。吃晚飯之後,陳雅送馬國平回家,陳雅一路上跟馬國平念叨,需要買這個,買那個,馬國平聽的頭大如斗,這時才感覺到原來結婚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,更加累人的事情是,他還要和呂書敏交代一下,免得她又哭又鬧的。第二天馬國平請了一天假,讓杜黨生開車回他父母家裡,把自己的婚事跟兩位老人家說了一下。
nike mag,星期天的時候,馬國平帶著陳雅,又回了一趟家,陳雅的表現還算不錯,把老兩口哄得挺高興,聽說陳雅是市委書記的女兒,心裡不禁有些擔心起來。老兩口都是老實巴交的農民,祖上幾代人都沒出一個當官的,馬國平當個區委書記就算是光宗耀祖了,現在忽然要娶回一個市委書記的女人,怎麼能不令人擔心呢。雙方的家長都見過了,這件事基本上也就成了定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