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15

nike男鞋 都離去的時候,

哦,公主,其實我也不知道,昨天我在 nike男鞋 都離去的時候,我也就是在附近找了一會兒,但依然不見大哥哥,也就失望的回來了,但在回來的路上,路過一個兵營的時候,我偷偷的聽到 nike慢跑鞋 說抓到了一個身受重傷的地球人,我一猜,那很可能就是大哥哥,於是我就繼續聽著,接著便聽見 nike慢跑鞋 說由於大哥哥是地球人,因此魔王下了令,絕不能讓地球人知道魔界在這,也絕不讓魔界這隱秘幾百年的事情傳出去,因此就下令今日午時處斬。
小敏喘了一口氣。別急,你慢慢說。公主也是說道。嗯, nike黑白武士 當時聽到這話,知道大哥哥一定是被關在牢獄,所以 nike慢跑鞋 就一個人去劫獄,可奈何沒看到大哥哥, nike慢跑鞋 就被守門的侍衛給叮上了,那侍衛追了 nike慢跑鞋 好久,直到現在 nike慢跑鞋 才安穩的逃出侍衛的追捕,因此也是跑公主這來,希望公主能夠救大哥哥。小敏依然焦急的說著。這,這也太匪夷所思了,小敏,你怎麼這麼為那個地球人賣命呀?
雪兒很不理解的說著。而公主此時的表情卻顯得很深沉,似乎在思考著什麼,畢竟那個地球人今天午時就要處斬,而現下自己的好姐妹小敏又要求自己幫她,這著實讓她很是為難,即使她是公主,可奈何事事都是魔王說了算,如果她去求她父王放過那個地球人,只怕事情沒那麼容易辦成,因此她此時也是臉顯深沉之色。雪兒姐,他是 nike慢跑鞋 大哥哥, nike慢跑鞋 肯定要救他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