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14

CHANEL tBQN AmP HcBWv

既然打算活動身體,那麼就不能只是簡單的動動手動動腳的。於是在這個時候,太極二字自然的浮現在 ugg 的腦子裡面。一開始打太極, ugg 澳洲 就完全的沉寂在那種意境中了,等 ugg 澳洲 打完太極的時候,卻發現很多的老人圍著 ugg 澳洲 看。不,不能說是看,只不過是眼睛空洞的看著 ugg 澳洲 。腦子裡面不知道會浮現什麼出來,應該是和 ugg 澳洲 一樣吧,沉浮在大自然的氣息下吧!

剛剛我打太極只不過是複習一遍罷了,所以才一下子就進入了太極的境界中,在太極的世界領悟自然的和諧。我的離開,在後面又是一場議論,可是這關我什麼事呢?別人說別人的,難道我還能堵著 ugg boots台灣專櫃台北 的嘴巴,不讓 ugg 澳洲 說嗎?再說了,我又不是乾了什麼傷天害理的,這有什麼說不得的。來到這個繁華的大都市已經是第二天了,依然還是和昨天一樣。

小白,你說 ugg 澳洲 這樣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呢? ugg 澳洲 不理解,為什麼這裡的人不可以安靜的生活呢?每一天都是忙碌的生活著,可是到死的那天才發現,自己還沒有好好的享受過生活,一輩子都是為了可以有一個家而不停的奮鬥著,可到死的那天才得到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,可惜卻沒有命享受。哎,悲哀的人生,一輩子都不知道自己的路在哪裡,到了死的那天都還是沒有想清楚,難道出生就是為了死亡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